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四届《中国救护车论坛》在宁波召开

2012年06月21日 07:43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加强院前急救行业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快速发展,由中国医院协会急救中心(站)管理分会和宁波凯福莱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救护车论坛》于2012年6月15日—6月17日在浙江省宁波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城市、有代表性的地区县等急救中心和汽车产业企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160人参加了本届论坛。宁波市江北区戴瑜副区长、上海市杨浦区卫生局赵华强局长到会祝贺。分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书记郭永钦代表急救中心(站)管理分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届论坛特别邀请了卫生部领导出席会议。高光明处长和付文豪主任分别代表卫生部医管司和卫生部医政司作重要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院前急救队伍在历次重大事件救援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分析了院前急救车辆、装备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今的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会上宣读了香港消防处发来致第四届《中国救护车论坛》的电邮贺电。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朱勤忠主任、宁波凯福莱公司谢建浩董事长、天津急救中心李金年主任、北京急救中心杨建国副主任、武汉急救中心刘厚俭副主任、分会特聘常委韩建平先生和丰田公司嘉兴丰实福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向井千晶先生等七位专家就院前急救“智能与标准”问题作专题演讲。与会专家围绕“感受智能急救,推进行业标准”,分别对各个专题作论坛互动。  

通过论坛广泛而开放的交流,结合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时代的发展趋势,针对当前急救行业发展的要求,会议认为:在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时代背景的前提下,广泛应用信息、网络和智能技术,推进急救精细化管理,实现院前急救机构绩效考核,从而达到急救资源价值的最大化,这是今后急救行业发展、提高急救管理水平、实现高效急救的必然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救护车论坛 四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