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千金药业 你值得信赖的伙伴

2012年07月03日 09:1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以来,连续发生多起药品不良反应与药害事件,在药品事故这一高发时期,作为医药企业,千金药业在安全生产方面用最放心的药品来给患者一个交代,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66年,经济效益综合指标在湖南省医药行业同行中排名第一,位居国内中药行业前列,企业一直都严格按照生产程序,做放心药品,坚持把好药品安全关。

对于企业产品安全检验,千金药业严格按照产品的质量标准对产品进行全检,检验合格才准予放行销售。同时公司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2年第25号公告,对公司已上市妇科千金胶囊、痛经宁胶囊、乳癖康胶囊及妇科断红饮胶囊的铬进行了批批检验,检验结果均符合规定。

企业在供应商合作方面尤为谨慎,一贯坚持质量至上的原则,自2002年生产胶囊剂以来,对空心胶囊供应商的选择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和要求。企业明胶空心胶囊供应商均为行业知名企业--苏州胶囊、山西广生胶囊。公司招标合同中对生产明胶空心胶囊使用的原料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只能使用罗塞洛骨明胶(罗塞洛-世界最大的明胶企业,隶属于荷兰的VION集团的公司,也是胶原蛋白专业生产及应用领域的领导者),一直以来,我公司采用高质量的明胶生产空心胶囊,采购价格均远高于市场成本价。

千金药业在药品安全方面做得一丝不苟,对广大患者来说也是最大的利益保障,另外,药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和公共安全问题,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为进一步提高我国药品安全水平,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千金药业将继续加大药品安全的管理,做出放心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千金药业 药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