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如何选购防辐射服

2012年07月20日 09:29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内外媒体对电磁辐射有害的报道一直未断:意大利每年有400多名儿童患白血病,专家认为病因是受到严重的电磁污染;美国一癌症医疗基金会对一些遭电磁辐射损伤的病人抽样化验,结果表明在高压线附近工作的人,其癌细胞生长速度比一般人快24倍;我国每年出生的2000万儿童中,有35万为缺陷儿,其中25万为智力残缺,有专家认为,电磁辐射是影响因素之一。

当代社会,电磁辐射无处不在,手机信号,微波炉,各种电器发出的微波,一般人只要是生活在辐射量不太大的环境里是不需要特别防护的。但是,女人一旦怀孕抵抗能力就会极大降低,作为防患于未然的措施,孕期女性都需要准备一件防辐射服装。

如何选购防辐射服(资料图)

据上海质监部门五月份对市场上的防辐射服装类产品的抽查,现在市场上百分之八十的产品防辐射作用几乎为零,并且里面有大量的产品是假冒伪劣产品。

今天笔者就如何选择一件合适的防辐射孕妇装传专门采访了杭州君泽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公司的技术人员,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防辐射孕妇装的企业,虽说成立时间不长,杭州君泽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君泽品牌已是国内时尚准妈妈眼里的知名品牌了。

关于防辐射孕妇装的选择,技术人员告诉我首要是检测服装是否防辐射,他告诉了笔者一个简单的方法:孕妇购买服装时一般手头都有手机,用防辐射服将手机包住,用店家的座机拨打你的手机。我们都知道手机在被拨通或者拨出的时候会产生较大的电磁辐射,您用手机在座机旁边拨打一个电话,然拿起座机听声音,座机里面会传出明显的电磁辐射干扰声;然后用衣服包住手机以后,干扰就没了(可以用您的座机拨打旁边的手机,道理是一样的)。这就是衣服的防辐射功能的体现。

如何选购防辐射服(资料图)

另外选择服装的时候也要注意服装的款式设计。技术人员建议孕妇在白天最好全天穿着防辐射服装,所以内穿类,马甲类,孕妇裙等款式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围裙类就不适合随时随地穿着了。再就是孕妇装的设计最好时尚一些,孕妈妈们有时候会因为身材的变化而影响心情,衣服穿得漂亮了,心情就好了。

笔者在采访中得知,杭州君泽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公司开发了第四代银纤维防辐射服,产品是多离子织物,这种防辐射服采用吸收转化原理,将有害电磁波进行吸收并转化为热能散发掉,避免了二次污染,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电磁屏蔽技术,同时由于织物中富含大量金属阳离子,可起到杀菌除臭的作用,有助人体表皮微循环,这种防辐射服还具有防静电、防X射线及紫外线等功能。而且这种防辐射服面料柔软舒适,耐洗耐磨,是最适合民用的防护材料,当然这种材料制成的防辐射服成本较高。

最后杭州君泽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提醒准妈妈们:一不能贪便宜,购买假冒伪劣产品;二不能轻信广告,多花了冤枉钱,许多名牌的防辐射服价格虚高,因为厂家把高昂的广告费用都算进了产品的成本,羊毛出在羊身上。

如何选购防辐射服(资料图)

“君泽”防辐射服五大特色:

1、材质一流:国际最新技术的纳米银纤维、银纤维多离子等防辐射、远红外、抗氧化健康纺织面料。

2、检验保障:通过了《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测试中心》、《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苏省功能银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抗菌与抗氧化检测,并获得《中国名优妇女儿童用品采购指定品牌》和中国防辐射服十大影响力品牌。

3、多重功能:抗氧化、抗过敏、抗细菌、消除静电、柔软透气、促进血液循环。

4、时尚耐用:面料超薄柔软舒适、颜色新鲜多样、款式新颖时尚、做工精细耐洗,设计优雅大气、一年四季内穿外穿皆可。

5、品牌专业:中国“银”防辐射服专家,行业唯一的银纤维防辐射服专业生产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选购防辐射 防辐射服 如何选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