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树立医药电商价值标杆 百洋健康网发布三颗“心”计划

2012年08月14日 08:37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百洋健康网正式发布三颗“心”计划,同时宣布,即日起,百洋健康网将继续坚持以打造中国的“Walgreens(沃尔格林)”(全球医药零售的第一品牌)为战略目标,全面构建并实施以“舒心体验、放心品质、安心仓储”为核心的三颗“心”计划,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全方位的购物体验。

“一流的企业做标准,二流的企业做理念,三流的企业做服务,四流的企业做产品。至此,我们已经凭借着先进的消费价值体系和业内最高的要求标准,成功走在了行业的最前端。”百洋健康网CMO程悦表示,“凭借着三颗"心"计划的推动,我们定会树立医药健康类垂直电商行业、甚至整体电商行业的价值标杆。”

业内人士评价,“百洋健康网"三颗"心"计划"的发布,不仅标志着其在不断满足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基础上,已形成独特的战略体系,更树立起医药类垂直电商的价值标杆,为中国电子商务实现高速、稳健的发展注入一针"强心剂"!”

据介绍,百洋健康网发布的“三颗"心"计划”主要包括舒心体验、放心品质、安心仓储三个方面,以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根本目的,涵盖从登陆页面,到购物下单,再到物流送货和售服务全过程,同时从体验、品质、仓储三方面,为医药健康类电商行业树立价值标杆。

舒心体验,最佳购物乐趣

凭借着对消费者深层需求的不断探索,以及6年对电子商务行业的实操经验,百洋健康网从页面浏览体验、付款体验、产品使用体验、售后服务体验四方面建立起完善、舒心的全程消费体验,使消费者尽享购物乐趣。

页面浏览体验方面,百洋健康网在今年4月1日完成网页改版,华丽丽变形为方便消费者浏览购物的“小清新”风格,并不断根据消费者反馈,改善提升每一个细节,力求完美;8月底,百洋健康网正式与中国移动签署手机支付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第一家支持手机支付业务的医药电商网站,并跻身国内支付方式最全面的电商平台之一;作为唯一一家以互联网业务为核心的网上药店,百洋健康网为消费者建立了一只专业、全面的医学、药学顾问团队,以提供最标准、严格的产品使用指导;售后服务方面,百洋健康网高质量、高标准的客服中心,配合以CRM系统为支撑的高效数据分析体系,也严格保证了售后服务的专业和高效。

放心品质,最高安全保障

自2007年成立以来,百洋健康网就以“专业的医药健康互联网品牌运营商”为核心竞争力,从先进的健康管理概念着眼,专注于为现代都市女性、母婴人群提供药品、健康产品以及健康资讯服务。得益于6年一贯的专注,百洋健康网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跻身于国内医药电商TOP3。

得益于完善、先进的软硬件系统建设,百洋健康网也得到了国内各大组织机构颁发的相关荣誉与奖项。例如,2007年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AAA级信用等级证书”,以及CECA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评定的“中国企业信息化标杆企业”;2011、2012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最具价值医药行业电子商务网站”和“中国医药电子商务10强”荣誉。

傲人的成绩与殊荣,与先进的健康管理概念,专业的医学、药学服务团队,严格的药品管理规范标准(GSP)和CRM系统为支撑的高效数据分析体系,全面印证了百洋健康网网站的可靠性、商品的真实性、资讯的科学性,以及消费者购物过程的保障性,为消费者网购药品提供最高安全保障,尽享放心品质。

安心仓储,最高行业标准

作为首批通过国家药监局严格审批的网上药店,百洋健康网始终坚持以最严格的药品管理规范标准(GSP)打造专业化仓储体系并不断提升库房标准及监控模式,以最高行业标准,为消费者带来安心仓储体验。

截止8月份,百洋健康网已经建立并完善北京、青岛两大仓储基地,总体面积超过3000,库房管理及运营人员近百人,冷藏、消毒柜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并全面设置了专业的TD投递墙以提高工作效率。更值得一提的是,百洋健康网包括药品、保健品、保健品在内的所有商品,都严格按照药品管理规范标准(GSP),统一执行仓储及产品分拣。

在安全用药方面,百洋健康网构建的实时监控物流模式,可使消费者在购物下单后,即可查询货物从货架位置,到内部打包,再到出库物流以及在途的全部详细信息,使购物者可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物流追踪体验。同时,实时物流监控也为真正实现药品安全回溯体系提供了保证,从源头上杜绝了药品不良反应无法追踪这一传统零售药店一直无法解决的老大难问题,为消费者的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凭借上述优势,百洋健康网最高日订单量轻松过万。百洋健康网CMO程悦表示,“伴随三颗心计划的推进,百洋健康网将在6年的默默积累之后迎来一次爆发式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百洋健康 标杆 医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