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培:让宝宝吸收的每一分营养都有保障

2012年08月16日 08:04
来源:育儿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企业而言,没有一种珍贵比得上消费者的信赖。而每一个细节的小问题都会带来对消费者不可预知的伤害,安全是每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首当其冲的责任。雅培一贯坚持所有产品均执行严格的政府和行业标准及质量控制,确保每一批婴儿配方奶粉成品的质量达到或超过婴儿配方国际安全标准,坚持提供高品质产品,忠于雅培品牌的百年品质承诺。

从整个产业链控制质量的理念

雅培认为,产品质量需要从整个产业链过程进行控制。这就意味着从原料粉供应商选择开始,生产企业就必须进入质控安全确认流程。奶源地是否环境污染较低,供应链管理完善,生产环节和工艺是否先进直接影响到婴儿配方奶粉的质量。雅培采用全球化采购最佳原料并且在奶源较纯净地区直接生产使得婴儿配方奶粉的质量先天基础良好。

来自爱尔兰、新西兰优质奶源

爱尔兰、新西兰等地的优质牧场是雅培的奶源。爱尔兰政府的严格监管,奶农的合作社生产模式,更大程度确保了整个行业的稳定和奶农的利益,也让爱尔兰成为奶制品出口大国,世界奶产品巨头几乎都在爱尔兰设有工厂,其中就包括全球500强企业雅培。

新加坡绿色黄金级工厂全封闭生产线

在雅培的新加坡工厂,一批奶粉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厂,所需的质量安全确认程序包括供应商管理程序、来料质量检测、制造流程、生产控制与检查、产品放行等六大方面,总数超过1500多道,而且,任何一道程序的变更都需要进行确认,只有全部程序达到标准,产品才被允许出厂。

一罐质量可靠的婴幼儿配方粉,除了“严苛”的质量控制程序,还需要先进的生产技术支撑。从原料进厂之开始,生产就会一直在无菌环境中进行,任何人进入工厂都需要“全副武装”,如同进入医院的ICU病房。原料基粉被倒入一个巨大的倒圆锥形大塔--喷粉塔,这意味着进入了湿混工序,各种原材料会先被液化,并进行混合,确保各种营养元素混合的均匀,这是先进的“湿混”工艺最关键的设备。

此外,新加坡政府对乳品的抽检力度也非常大,政府相关质检部门经常性的抽检使得她们时刻需要打醒精神,确保每一个质量安全程序。否则,一旦出现质量事故,企业将遭受重大信誉危机,付出非常惨痛的代价。

雅培坚持认为,没有一种珍贵比得上消费者信赖。正是凭借全产业链过程进行控制的安全理念,健康、天然优质的奶源,先进的生产工艺及严苛的质检流程,成就了雅培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高品质奶粉和营养品。通过对企业责任的坚守和对卓越品质的坚持,雅培有信心让宝宝吸收的每一分营养都有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雅培 营养 宝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