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方孕妇文化流行在中国妈咪爱举办BabyShower

2012年09月05日 09:00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BabyShower文化开始出现在北京。由妈咪爱品牌举办的准妈妈集体BabyShower活动--“妈咪爱BabyShower”,每期为30位准妈妈一起开party,充满了温馨和欢快的气氛。

近期妈咪爱BabyShower某场次合影

一直以来,“妈咪爱”开展过众多主题的BabyShower,如:“明星到场庆贺准妈妈”、“七月的女王”、“准爸爸的愿望箱”、“全球唯一的童话书”。将办的主题有“pink、pink、pink全粉色的BabyShower”(辣妹也办过这个主题)、“熊宝宝的世界”、“我最喜爱的卡通人物”、“dressup换装party”、“海底世界”(全蓝色场景)等等。每期BabyShower活动内容也根据主题不同变化,常有的环节包括BabyShower游戏、分享怀孕心情、进行音乐胎教or分娩体验、吃蛋糕、DIY宝宝小物件等。活动还包含一个准妈妈下午茶,提供了适合准妈妈食用的精致餐饮。活动还有大礼包赠送,到场的准妈妈都有,再加上幸运准妈妈获得的奖品,可以说每一位准妈妈都通过“妈咪爱BabyShower”得到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欢乐,满载而归。

BabyShower通常会选择温馨的场地,图为粉色主题BabyShower

“BabyShower”--即迎婴聚会,是从美国起源并普及的一种派对文化,即为了迎接即将诞生的宝宝,给准妈妈们送去阵雨般的祝福和礼物。中国人习惯在宝宝满月的时候庆祝,而西方人会在孕妇怀孕期间举办BabyShower。看似同类的活动,其实有着本质的不同。满月是以宝宝为主角的庆祝活动,然而,西方的BabyShower是为准妈妈举办的,BabyShower文化使女性在自己的婚礼之后再一次享受万般荣宠,在十月怀胎的辛苦中,给准妈妈幸福快乐的一天。

准妈妈点评“妈咪爱babyshower”

环境布置的好温馨,气球装饰太漂亮了。活动内容也很精彩,适合孕妇参加--准妈妈赵女士

喜欢这个活动,希望更多的准妈妈有机会体验一下--准妈妈王女士

本次活动安排得很好,餐饮非常精致,这是我参加过的最精致的孕妇活动--准妈妈林女士

感谢妈咪爱办了这么好的活动,以前只听生完孩子的同事说起妈咪爱是孩子出生后必须预备的益生菌,没想到妈咪爱品牌下还有这么多产品,还有这么好的活动,以后还想再参加,有活动请通知我--准妈妈崔女士

是庆祝宝宝出生的聚会,很欢乐的气氛,很开心,感谢妈咪爱--准妈妈方女士

挺不错--准妈妈早坂女士(日籍)

很有趣,以前没参加过类似给孩子的活动,大礼包好丰富,没想到会送这么多东西--准妈妈金女士(韩籍)

没想到中国也有BabyShower,老公是美国人,陪我一起参加了活动,在美国这是家人朋友为第一次生孩子的妈妈办的party,妈咪爱为中国妈妈也办了,真的很特别,Fhasion辣妈都来参加呀--准妈妈Gabby(美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BabyShower 妈咪爱 准妈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