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华制药荣膺“山东省品牌建设示范企业”等八项大奖

2012年10月15日 09:01
来源:新华网

在近日召开的2012年中国(山东)国际新医药博览会上,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山东省品牌建设示范企业”、“最具实力企业”、“优秀人才培养基地”、“服务百姓优秀企业”等四项企业大奖,同时四大产品吡哌酸片、雷贝拉唑钠肠溶片(商品名:舒泰得)、阿司匹林肠溶缓释片(商品名:介宁)、布洛伪麻片(商品名:爱菲乐)还荣获山东省“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共计八项大奖被新华制药收入囊中。

新华制药荣膺“山东省品牌建设示范企业”等八项大奖(图片来源:新华网)

本次中国(山东)国际新医药博览会是由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承办的,大会以“以责任建品牌,以品牌求发展”为主题。据悉,本次大会是东部沿海地区最专业的展会之一,涉及包括新华制药在内的省内外参展企业500余家,参展面积达12000平方米,到场观众3万人次。同时本次展会也是医药市场最广阔的区域展会之一,近年来,医药行业是山东省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其占全国医药工业总产值的比重超过10%以上,为医药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新华制药在此背景下,强化品牌建设和内涵发展,在其近70年的发展历程中,突出强化质量、国际化、科技与责任内涵,以全方位手段打造专业化特色,走打造新华品牌成为世界知名的制药品牌的道路。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新华制药的品牌标志集中体现于“新华牌”注册商标,其商标注册于1951年,是我国最早注册成功的一批商标。自2000年起还先在美国、印尼、秘鲁等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新华牌国际商标”的注册。除主商标外,该公司还根据自身产品的特点注册了副商标,据统计,该公司目前拥有商标96件,其中海外商标9件。同时该公司还是国内第一批获得“优秀质量管理奖”的企业,其先后有23个产品获省部级以上优质产品奖,其中3个产品获国家金质奖,3个产品获国家银质奖,多个产品获山东省名牌产品。至今该公司有7个产品通过美国FDA检查,10个产品取得欧洲COS证书,产品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1986年国家开展药品质量市场监督性抽查以来,新华药品始终保持了100%的合格率。2002年,新华牌商标就被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中国出口名牌。

荣获山东省“知名品牌”的四大产品吡哌酸片、雷贝拉唑钠肠溶片(商品名:舒泰得)、阿司匹林肠溶缓释片(商品名:介宁)、布洛伪麻片(商品名:爱菲乐)是新华制药近年来一直推广并且市场前景广阔的药物,涉及解热镇痛、抗感染、心脑血管、消化系统等四大类。特别一提的是吡哌酸片是治疗肠道感染的优质专属药物,也是唯一不含氟的喹诺酮类药物,其原料药由中国医科院与新华制药于1979年联合研制成功,早在80年代初,新华制药产吡哌酸片就先后荣获省级优质产品、国家银质奖等荣誉,经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组织协作组检定,新华吡哌酸片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内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30多年临床验证中无一例严重不良反应。吡哌酸片具有吸收良好、口服方便、治疗费用低、安全性高的特点,对大肠杆菌等引起的痢疾等肠道感染疗效尤为显著,连续畅销32年时间,累计销量已突破了200亿片。

雷贝拉唑钠肠溶片(商品名:舒泰得)是目前临床上治疗胃、十二指肠溃疡的首选药物,具有起效快、抑酸作用强、作用时间持续长等优点。新华牌雷贝拉唑钠肠溶片(商品名:舒泰得)自上市以来,以其内控质量标准高于法定标准,采用进口辅料、进口肠溶衣、多功能双层包衣技术、优质双铝复合膜、白卡纸包装等优势,确保了质量上乘,品质优越,备受消费者青睐。阿司匹林肠溶缓释片(商品名:介宁)是目前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及治疗的独家产品,布洛伪麻片(商品名:爱菲乐)是治疗感冒的特效药物,特别适合于上班族、学生等人群使用,具有八种感冒症状,一粒就见效,不瞌睡的独特效果。

相信乘着2012年中国(山东)国际新医药博览会顺利召开的东风,新华制药在“大制剂战略”实施,细化市场、提升老产品价值方面,在品牌建设及品牌营销等方面将会做出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治百病 虚假宣传 神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