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育儿在线母婴店:孕妈妈如何选择孕妇装秋冬装

2012年11月08日 07:04
来源:千龙网

冬天来啦,孕妈妈们该更新孕妇装了,如今的孕妈妈大多是上班族,更新孕妇装依然追求时尚潮流,那么孕妇装秋装有哪些时尚的款式呢?下面育儿在线母婴店就教教大家应该如何选择孕妇装秋冬装。

育儿在线母婴店孕妇装毛呢外套

方法/步骤

首先,孕妈妈要注意选择孕妇装的面料!孕妇装最好选择纯棉或麻等天然面料,因为怀孕期间孕妇的皮肤会变得敏感且易出汗。这些面料透气性好,容易吸汗。纯棉服饰不仅透气性好并且吸汗,而且对皮肤不会产生任何刺。而孕妈妈由于新陈代谢加强而经常出汗,所以选料时要考虑好洗和耐洗以及透气的因素。然而,相比之下,许多合成纤维的衣服,如直接与孕妇皮肤接触,会因孕妇皮肤敏感性的增高而引起皮肤炎,而且合成纤维透气性差,天热时会感到非常不舒服,因此尽量不要选用。

其次,靓丽孕妈妈要关注款式!随着韩流一统天下,韩版孕妇装也大行其道,受到孕妈妈的青睐!蕾丝、丝缎的胸线、宽腰线装饰,以荷叶边、压褶、系带等流行的元素装点,这让孕妈咪既时尚,也很舒适方便;上班族的孕妈妈们容易搭配的单件上衣、衬衫或裤装,以及不可或缺的背心裙、变化多端的一件式短洋装或长洋装、上班休闲均适用的套装等。

,颜色的靓丽也会给孕妈妈带来阳光般的明媚心情!由于怀孕期间,皮肤会出现雀斑或皱纹,因此,可利用孕妇装的花色调配来掩饰。例如,颜色太淡的孕妇装会使膨胀的腹部更明显,所以选色彩庄重的孕妇装。色彩鲜艳的孕妇装,虽然能使心情开朗,但颜色过于刺激,则会引起相反效果。

育儿在线李孝利同款冬孕妇装棉袄新款外套中长款棉服羊羔毛内胆

注意事项

有些准妈妈的肤色不太好,建议选择一些浅色以及比较亮的颜色来衬托肤色,平时不太穿靓色的妈妈大可以这个时期尝试一下,这些颜色不但使孕妈妈的肤色看起来红润,而且看起来健康又精神。肤色好的妈妈自然是什么颜色都可以,只要尽情享受孕期的容光焕发就好了。

想要了解更多的孕妇保健知识,可以上育儿在线母婴店http://yuerzaixian.taobao.com/ ,很多孕妇专卖,母婴用品,欢迎资讯和购买。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孕妇装 孕妈妈 育儿在线母婴店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