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辣妈张婷媗来宁授课 产后辣妈学校人气火爆

2012年11月20日 07:47
来源:光明网

——大型公益慈善活动《造梦空间》产辣妈“步步精心”培训学校新闻发布会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隆重举行

2012年11月17日,一场由江苏及南京各大媒体共同参与的“公益慈善联盟”提供援助基金,特别推出的大型公益慈善活动《造梦空间》——产后辣妈“步步精心”培训学校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国际整形美容教学与研究中心)隆重举行。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韩籍院长、韩国顶级整形美容专家朴相根博士,以及产后辣妈“步步精心”培训学校的三位辣妈指导顾问:台湾著名人气辣妈张婷媗女士、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王可女士、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助理朱君君女士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张婷媗现身遭粉丝围堵

11月17日上午,一大早就赶来等候的粉丝们,终于迎来了台湾著名人气辣妈张婷媗女士抵达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当张婷媗一现身,粉丝们就激动地蜂拥而上。张婷媗不得不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才得以顺利参观、并亲身示范体验了该院意大利智能科技等离子激光溶脂、全球最新一代美国热玛吉、智能科技瑞蓝玻尿酸注射、智能韩国内窥镜魅惑假体隆胸、智能科技深蓝热塑射频紧肤塑形等相关技术设备,向产后辣妈“步步精心”培训学校的首期学员们展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最先进的产后修复技术。

在该院顶级至尊女人心假体陈列室,张婷媗饶有兴致地拿起假体揉捏,非常享受。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张婷媗表示,作为全国首个专业的产后修复培训学校,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光传承了南京医科大学近百年的学术底蕴,还拥有最齐全的世界顶级技术设备,和来自中国、韩国、美国的全球顶级整形美容大师,另外,温馨的医院环境、周到的服务,也将让前来求美的女性不虚此行!

“我是两个小孩的妈妈,和大部分产后女性一样,怀孕生子后我也有着身材走样、胸部走形、妊娠纹、产后色斑及各种皮肤敏感等产后问题的困扰,所以对于母亲的幸福与无奈,我是有发言权的,我自己也是在摸索中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拥有了今天这样的好身材和好皮肤,我很清楚现代整形美容科技对我们产后女性的帮助有多大,更何况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这么优秀的专家团队和先进的高科技仪器设备,我觉得产后辣妈“步步精心”培训学校的辣妈学员们是相当的幸运!”张婷媗女士在发布会上兴奋地说。

产后辣妈“步步精心”培训学校正式开课学员报名踊跃导师阵容强大

据了解,自《造梦空间》产后辣妈“步步精心”培训学校10月27日启动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有近千名人登陆活动官方网站。

由于每位学员自身情况不一样,为了保证每位学员都能学有所成,产后辣妈“步步精心”培训学校除了邀请现今最完美辣妈张婷媗女士、王可女士、朱君君女士做全程指导顾问,更是指定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派出导师阵容强大,包括韩籍院长、“韩国眼鼻部整形第一人”朴相根博士、国际颜面轮廓整形外科研究院导师吴国平博士、国际胸部整形美容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林金德博士、国际智能科技等离子激光溶脂技术创始人之一贺小虎教授、中国产后整形修复美容权威专家李冬花主任,以及该院特聘专家、美国好莱坞明星整形美容专家Anastasatos博士等大批国际顶级整形美容专家。这些专家在各整形美容项目里都有属于自己的强项,可以针对每位求美者的不同情况制定个性化的产后修复课程。

这些已通过报名的学员们,将会得到中、美、韩专家导师组的专业综合培训,导师们通过对学员们针对性的设计,通过为期15天健身课、仪态课等公共课程,以及根据个体差异性进行的专属设计、治疗的私密课程的学习,真正蜕变成为最美辣妈!

产后辣妈“步步精心”培训学校正式开课产后整形修复美容高科技术大曝光

产后辣妈“步步精心”培训学校是专门针对产后整形修复美容人群设定的,以为广大产后女性提供产后恢复与提高健康和美丽为主要内容,是集产后瘦身塑形、丰挺胸部、美肤抗衰、心理调节、私密整形为一体的产后美容管理中心。

为了最大程度解决产后女性的形象问题,产后辣妈“步步精心”培训学校从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千种仪器设备中,经过中、美、韩专家团队的研讨挑选出了最适合产后学员们的治疗仪器。

比如:有效对抗产后女性腰腹部、腿部等局部肥胖,以及产后衰老和消除副乳,能够无痛无创快速消除多余脂肪的意大利等离子激光溶脂减肥技术;能够高效激活产后女性肌肤胶原重生,恢复肌肤弹性,持久紧肤,重塑脸、颈、背、腰、腹、臀、腿等各部位轮廓的的终极“抗衰王者”全球最新一代美国Thermage热玛吉;对产后女性各种肌肤衰老如细纹、皱纹,以及各种产后如剖腹产疤痕,面部微雕补水等都有显著效果的智慧科技瑞蓝玻尿酸;强效针对产后修复:全面解决产后肌肤松弛及局部脂肪过剩,有效紧致腹部皮肤及橘皮,立显小蛮腰。同时有效淡化妊娠纹、妊娠斑的的智能科技深蓝热塑射频;以及全面解决产后乳房松弛、下垂、变形等各种尴尬问题,让顾客美得安全、美得放心、爱人称心的全球独创的“内窥镜魅惑隆胸”技术等一系列针对产后修复问题开展的特定的高科技仪器治疗。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婷媗 辣妈 南京医科大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