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佳洁士吃货掌门人吃出20万年薪

2012年12月03日 07:33
来源:凤凰网健康

宝洁公司佳洁士品牌、爱奇艺联手打造的融美食与口腔健康为一体互动美食真人秀项目《吃货掌门人》自九月启动以来,征集全国吃货竞聘20万年薪的吃货掌门人职位,收获众多网友追捧。截止到目前已吸引逾3000万网友在爱奇艺网站上观看节目,报名申请以及参与活动的人数超过400万人。在新浪微博的“吃货掌门人微博”的粉丝数量已经达到11万多人,并吸引了大量80粉丝关注。在“食客准备着,美食大游行”的活动中美食随手拍晒照片活动中,更是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吸引到了将近6万人参与,2000多名网友上传照片分享美食。“佳洁士健康吃货美食节”全国巡回落地活动更让当日销售额提升10-12倍。

佳洁士吃货掌门人吃出20万年薪(资料图)

在11月20日,由知名主持人陈正飞和方龄主持的《吃货掌门人》总决赛现场,不仅邀请到了著名音乐人包小柏、佳洁士口腔护理研究院院长Dr.Ken、北京台食全食美节目主持人张东和利兹卡尔顿主厨担纲总决赛评委。著名新生代歌手王野、苏醒和黄雅莉的表演助阵更是令现场星光熠熠,赢得了粉丝的阵阵欢呼。最终,多才多艺的“酸派掌门人”朱帅拔得头筹,获得了爱奇艺多档自制美食类节目20万年薪的兼职顾问的职位。

佳洁士吃货掌门人吃出20万年薪(资料图)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国人舌尖饱受诱惑的同时,也面临了更加严峻的口腔挑战。有调查显示,由于现代生活中日常饮食结构和习惯的影响,97%中国成年人患有牙结石,85%的成年人有牙龈问题。因此,佳洁士通过20万年薪寻找吃货掌门活动,利用社交化媒体及数字传播等新营销模式,以轻松娱乐形式将口腔护理知识贯穿其中,把品牌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与专业口腔护理知识传达给更多的消费者,令日常口腔健康护理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洁士 货掌门人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