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准妈妈冬季护肤注意事项 孕妇皮肤干痒怎么办

2013年01月21日 07:55
来源:人民网

又到了寒冷的冬季,这个季节我们的皮肤最容易出现问题,也最需要精心的呵护。尤其是准妈妈冬季护肤,更加不容忽视。由于怀孕期间,准妈妈在护肤方面有很多是不能使用的产品,但是这并不能让每位准妈妈失去追求美的权利,只要选择正确的、适合孕期的护肤产品及方法,准妈妈就能在寒冷的冬季也拥有完美细腻的肤质。那么,准妈妈冬季护肤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这个问题应该引起准妈妈以及全家人的充分重视。怀孕期间,女性肌肤也处在一个特殊的状态,为了孕妇和胎儿的健康,准妈妈冬季护肤应该注意以下几点:一,准妈妈不能用含有酒精等化学成分的护肤品,这些化学成分对孕妇和胎儿有害;二,准妈妈不能盲目使用婴儿护肤品,因为这类产品针对性很强,准妈妈用并不会达到应有的护肤效果;第三,正确对待准妈妈护肤,大多数准妈妈担心用护肤品会给胎儿不良的影响,因此在孕期肌肤没有进行护理,但是这样会使准妈妈们的皮肤始终处于不健康的状态,尤其是孕妇皮肤干痒的问题,让准妈妈们身感不适。

如何做好准妈妈冬季护肤呢?专家提示:冬季准妈妈们的护肤问题不容忽视,只要选对了方法和适合准妈妈们使用的护肤产品,就能让她们度过美丽孕期。冬季气温低且空气干,皮肤也处于干燥的状态,容易产生干痒的不适感,因此,冬季准妈妈的肌肤需要深层的补水和滋润。由于如今孕妇对皮肤护理的问题越来越重视,市面上也涌现了一批不同品牌的孕妇专用护肤产品,准妈妈们应该如何选择呢?蕴妙的面市无疑成为了广大孕妇的最好选择,有效解决孕妇皮肤干痒等问题。蕴妙针对亚洲女性的肤质、体质、生活环境以及习惯等,推出全新的有机理念,并通过了法国有机组织的认证。其中所含有的如柑橘、霍霍巴、无患子、橄榄等植物成分能够给孕妇肌肤带来加倍的呵护。蕴妙的有机理论和有机成分都得到了广大专家的一致认可,以及广大消费者的纷纷好评。

\

准妈妈冬季护肤注意事项孕妇皮肤干痒怎么办

准妈妈冬季护肤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好的肌肤不仅对准妈妈们的身体健康有益,也可以给她们带来愉悦美好的心情,用最美的姿态来迎接宝宝的出生。蕴妙始终以准妈妈的安全与健康为本,让准妈妈们更加美丽、健康,享受充满爱的孕期呵护。专家提示,孕妇的家人应该支持和鼓励她们积极健康的护肤,认真选购护肤产品,做到真正的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准妈妈 妈妈冬季护肤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