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华妇儿服务十周年庆典顺利举办

2013年05月02日 06:07
来源:千龙网

“高端私家医疗模式”引领未来医疗市场

4月25日,美华妇儿服务“美华十年,感谢有你”十周年庆典在上海市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当晚庆典的主要领导与嘉宾有: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徐建光主任、王磐石副主任,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Beth Israel Deaconess医学中心团队Mitchell T. Rabkin教授,谢达材教授,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Mount Arbun Hospital妇产科主任Edward Wang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丁强院长,云锋基金创始人、主席虞锋先生、DNV管理服务集团(亚太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auricio Venturin先生以及各区县有关领导,各大医院院长与专家们,以及十年来给予美华大力支持的各界人士。

美华妇儿服务十周年庆典顺利举办

庆典中,卫计委徐建光主任,华山医院丁强院长, Mitchell T. Rabkin教授分别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美华妇儿服务十年来在妇儿医疗领域中的成绩与努力,也祝愿美华妇儿服务能再接在励更创佳绩、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贡献。

同时,庆典举行了别致的NIAHO授证仪式,由DNV管理服务集团(亚太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auricio Venturin先生向美华妇儿服务院长林丽君女士颁发了NIAHO的证书。这代表了美华妇儿服务正式成为了亚洲首家荣获NIAHO医院管理认证的私立妇儿医院。

随着中国医疗服务市场规模不断扩张,国内市场对高端医疗服务的需求逐渐增长。美华妇儿服务将美式的私家医疗模式带到中国已经十年了,美华妇儿打造了全新的中国高端医疗妇儿品牌。

美华妇儿经营着客户的感受,把客户的安全与隐私保护放在首位。

十年前,美华妇儿服务带来了“私家医疗模式”,如今正尝试着扎根百年,源源不断地让全球最新最好的技术与理念带入中国。

美华妇儿服务十周年庆典顺利举办

【引入美国最新技术,荣获NIAHO医院管理认证】

生老病死。美华妇儿把控的是人生第一步。

美华妇儿专营于提供高品质的个性化私家医疗服务,提升中国医疗行业整体素质。

之所以命名为“美华”,也寓意着把美国最新和最好的技术与理念带回中华。

2003年3月1日上海第一家美式私家医疗机构“美华妇产服务”在华山医院综合楼16楼诞生;5月美华第一位宝宝出生,母亲是某领事馆的参赞夫人,这位宝宝的出生使得华山医院自上世纪50年代终止妇产科服务第一次听到了新生命啼哭的乐章。美华第一年见证了40余位宝宝的诞生,分属20多个国籍和地区,有10多位总领事夫人成为美华的客户。

而在龙年,美华一共迎来了千余名“龙宝宝”。目前,美华妇儿服务在上海、北京、杭州先后建立了国际化妇儿医院。

同时,美华妇儿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Beth Israel Deaconess医学中心搭建起国际医疗交流合作平台。已有超过75%的妇产科主诊医生和护理人员拥有海外培训经历。林丽君院长称,让美华的医护人员接触到世界前沿的医疗技术,让整个专业团队提升才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在全球化可持续发展的大趋势下,为确保更为精细化,人文化和专业性的医疗服务,2011年美华妇儿服务向DNV管理服务集团申请国际医院评审。美华运用NIAHO医院管理标准,提升医院整体质量管理体系和风险管控能力,把患者安全放在首位,融合科学管理于工作实践,在标准化医疗基础上整合创新。在全体美华同仁两年半的努力下,美华妇儿服务于2013年4月成为亚洲首家荣获DNV 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认证的私立妇儿医院。

美华妇儿服务十周年庆典顺利举办

【私家医疗服务:三大核心竞争优势】

美华妇儿服务董事长郭雨桥告诉记者,美华妇儿的私家医疗服务模式为国内的医疗市场带来了一种全新模式。它在三个基本点上有别于其他医疗机构:

首先,遵守知情同意权和实施循证医学让信息对称,让医生不擅自替病人做决策,充分做到医患关系对等;

其次,由主诊医生负责制为客户提供连贯性医疗服务,即全天候为“求医者”答疑释惑,甚至进行远程医疗服务,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

最后,美华永远经营着客户的感受,让“求医者”从被动转换为主动。

【资本并非美华唯一的优势】

在美华妇儿的“版图扩张”上,IDG资本和云锋基金两家机构投资人加盟美华,为美华的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最有力的资本支持。

美华妇儿服务董事长郭雨桥先生表示,美华妇儿并没有专心于追逐资本,而是重在建设美华的品牌、团队及机制,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郭雨桥董事长的信念是“内强后外延”。正是美华妇儿的“内强”及在未来引领中国高端医疗服务市场的信念,获得了风险投资方的青睐,并初步与其对接。资本的进入将助推美华妇儿服务进一步的发展,促使美华体现服务至上的理念,继续为社会各界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随着中国医疗服务市场规模不断扩张,国内市场对高端医疗服务的需求逐渐增长。美华妇儿服务将美式的私家医疗模式带到中国,打造了全新的中国高端医疗妇儿品牌。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男子 醒来 身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