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年12生肖开运菜公开

2012年02月28日 1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鳕鱼

生肖:猴

开运菜:枸杞鱼片

鱼跟猴属于金水相生,互为有情之品,“金生水起好运到”,鱼与猴的组合即属于这一种。另外,枸杞可补肾、明目,又是属猴者开财运的食物,因此多吃能够财源滚滚,这几样食物能够增进属猴者的财运和健康运。

其他美食:小葱炒鸡蛋、两黄蒸饺、韭黄海鲜粥、韭黄豆芽菜。

蟹黄虾

生肖:猪

开运菜:蟹黄一品煲

虾与猪互为有情之品,鱼片、蛤蜊、花枝、鱿鱼可丰富属猪者的人脉和财源;豆腐可强化功名运;蟹黄画龙点睛,有贵人之气,这些食物能增进属猪者的贵人运、财运和人缘。

其他美食:冬瓜丸子汤、冬瓜盅、白汁菜心、干锅包菜、上汤娃娃菜、麻辣呛炒莲花白、白菜炖粉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开运 生肖 美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