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能减肥的食物 6种食物清除体内脂肪

2013年01月29日 09:37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冬季里是减肥很难瘦下去的时候,身体热量不想夏天容易散发除去,而且冬天人们的食欲都会大增。饮食是减肥过程中的重中之重,有一些热量低的食物就能帮助减肥,帮助加速新陈代谢让脂肪燃烧起来,那么就来看看都有哪些食物吧。

6种食物清除体内脂肪(图片来源:东方ic)

一、蘑菇

蘑菇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不但能够为我们提供能量,而且还有助于脂肪的分解。

蘑菇中含有的纤维素可以清除肠道内顽固的毒素,最特别的是它的热量却很低,蘑菇的鲜香味道无论是煮汤还是清炒都十分受欢迎。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食物 脂肪含量 燃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