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常口臭的人 一定要多吃这三类食物

2013年02月18日 07:49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很多人都被口气问题困扰。一般来说,口腔中有异味基本有以下两个原因:

口腔异味的两个基本原因(图片来源:东方IC)

1、口腔不卫生

2、胃肠道功能紊乱

不管是哪个原因,罪魁祸首都是细菌。如果去找口腔科医生看病,他可能会提出两点建议:

第一,要吃得好,也就是讲究饮食平衡,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以及富含各种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第二,餐最好刷牙或用牙线剔牙。

其实还有一种方法,有几种食物本身就是去除口腔异味的能手,并能防止口臭再度产生。它们是: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口臭 食物残渣 维生素C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