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中医揭秘10大防脱发食物 生姜更易脱发

2013年03月19日 08:01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导读:用脑过度、生活压力大、洗发不当,导致很多人都面临“头顶危机”,各种防治脱发的产品就应运而生。传统观念认为,生能够防治脱发,市面上也不乏各种含有生姜提取物的洗发护发产品。在众多产品中,只有两项经过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认证,大部分产品效果不佳。

老中医揭秘10大防脱发食物(图片来源:东方ic)

老中医揭秘10大防脱发食物

一全谷类食物

全谷类的食物不仅仅利于牙的健康,也利于头发的健康,全谷类的食物包括小麦面包和加强型的早餐谷类食物,其中含有丰富的锌、铁、维生素B。建议在正餐之前补充小量的全谷类食物作为工作间歇的补充。

二家禽

那些长羽毛的家禽,鸡与火鸡,可以提供高质量的蛋白质保证你头发的健康。没有足够的蛋白质或者是低质量的蛋白质,缺乏高质量的蛋白质将导致头发的脆弱,容易折断。家禽可以提供高生物利用率的铁元素,这意味着身体对铁较好的吸收利于头发。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生姜 酪蛋白 体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