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水果到底能不能空腹吃 何时吃最好

2012年09月13日 08:10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语:水果,是健康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人们最关心的食物之一。水果到底能不能空腹吃,何时吃最好呢?一直以来,关于水果的说法层出不穷,究竟孰对孰错呢?

水果到底能不能空腹吃何时吃最好(图片来源:东方ic)

说法1:“上午的水果是金,中午的水果是银,下午的是铜,晚上的是铝”。

没有根据。水果还是水果,人还是那个人,上午和下午有那么大区别?完全不合常理。

说法2:饭前不要吃水果。

错误。饭前吃水果既不会影响消化吸收,也不会增加进食总量,完全可以。

说法3:饭前吃水果有助减肥。

正确。与主食、肉类等相比,水果体积大,能量少,有助于减少正餐能量摄入,故有助于减肥。当然,到底减不减肥,最终还取决于总进食量以及运动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吃水果 空腹 升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