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曝美汁源果粒橙中喝出虫子

2012年02月27日 09:3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微博上,美汁源果粒橙含美国禁用农药“多菌灵”的传闻尚未平息,今天又有网友向本网报料,喝果粒橙喝出了虫子。

最终,果粒橙销售代表向网友表达了歉意,赔付了十倍售价,并答应在调查之给网友一个说法。

午饭喝果粒橙喝出一只黑虫子

今天中午,网友“MULOU”通过民生帮帮帮投诉平台发帖称,喝果粒橙喝出了虫子,弄得一下午都感到很恶心。

“中午吃饭,朋友在沃尔玛黄龙店买来果粒橙和一些其他零食。没想到,果粒橙刚打开喝了一口,就发现里面有个黑点。”网友说,一开始她还以为是外面的墨点,仔细一看才发现,竟然是一只带翅膀的虫子!

“肉呼呼的身躯,看得我浑身不舒服。一想到喝了带虫子的饮料,前天晚上的饭都要吐出来了,弄得所有人都不开心。”她告诉记者,本来挺喜欢喝果粒橙的,但没想到果粒橙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网友获得应有赔偿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网友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饮料瓶里确实有一个黑色物体,虽然不敢从照片上确认具体是什么,但通过两只翅膀可以肯定,里面漂着的是一只会飞的黑色小虫。

通过瓶盖上的代码可以判定,这瓶果粒橙饮料是由苏州瓶装厂生产的。

下午三点多,果粒橙一位负责杭州城区的销售代表来到沃尔玛协调此事。

这位石姓销售代表首先想网友表达了歉意,并表示,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赔偿。最终,网友获得了十倍售价的赔偿,并得到生产商承诺,会在尽快对事情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告知她。

记者随即采访了可口可乐公司杭州生产商,杭州中萃公司。公司公关部一位姓冯的先生告诉记者,因为目前没有看到问题商品,所以现在也不敢确认是什么原因导致饮料瓶中存在虫子。

他说,在拿到产品以后,会将产品送到检验部门,查清事情原因,最快将在下周就有调查结果。

“他们的态度还是蛮好的,对于处理方式我也很满意。其实对于赔偿是无所谓的,主要我是想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出了问题,总要让我们消费者明明白白吧。”事后,网友打电话来,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董俊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