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巴克被曝使用过期糖汁 店方称系员工操作失误

2012年05月22日 16:1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王波

星巴克:是工作人员失误,表示道歉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星巴克世纪东方店,柜台上过期的“星巴克杏仁味糖汁”已不见踪影。

值班经理小陈证实确有此事,他说这是工作人员失误,但其他的问题,希望记者联系公司公关部,由他们来回答。

记者联系了上海统一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

晚上6点,公关部工作人员蔡瑞给记者回话,确认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将过期的“星巴克杏仁味糖汁”放在柜台上使用。

至于为何造成这样的失误,蔡瑞说,按照公司规定,工作人员应该对每一件拿出来使用的东西,查看保质期。但这次工作人员并没有仔细查看,将临近过期的糖汁拿出来,并且还注明在5月8日到6月8日内使用完,这就是标签上手写的黑字。

期间,工作人员也没有认真清点盘查,造成糖汁已过期还在使用。

“公司对过期的糖汁已立即销毁。”对于这样的失误,蔡瑞表示道歉。

对身体是否有影响还不好说

照片显示过期的糖汁已使用过半,那么过期后使用了多少?顾客饮用后,是否对身体会产生影响?

蔡瑞表示,根据照片,他判断该瓶“星巴克杏仁味糖汁”已经使用了2/3,该款糖汁属于冷门糖汁,一般顾客不提出,工作人员也不会加的。所以过期后使用了多少量,他无法答复。

而对人体是否产生影响,蔡瑞则表示“不好说”。

采访后,记者也在店外询问几位购买星巴克咖啡的市民,对于星巴克出现使用过期糖汁,市民们也很震惊。“以后去店里,还真得仔细看看所加的配料是否过期。”王女士说。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