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一冰变身升级大使 呼吁公众升级饮用水

2013年06月26日 17:02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近期,有关瓶装水的各种新闻始终不绝于耳。“九成瓶装水不宜长期饮用”的传闻还未落幕,昆仑山向“假”矿泉水宣战的消息便已不胫而走。近日,昆仑山再出新动作,继续声讨假矿泉水,一场主题为“是时候升级你的饮用水”的大型活动在北京、广州陆续拉开帷幕,昆仑山将投入近百万瓶天然雪山矿泉水,免费用于终端商超、写字楼、社区等地的升级换水活动中。奥运冠军、吊环王子陈一冰作为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的“饮用水升级行动大使”,亲临活动现场,并呼吁公众为了健康,升级饮用水。

陈一冰成昆仑山升级大使号召公众升级饮用水

6月26日,在北京金隅嘉华大厦举行的写字楼升级饮用水活动中,陈一冰作为活动特邀嘉宾亲临活动现场,受邀担任“饮用水升级行动大使”的同时,在现场发出饮用水升级呼吁,号召公众为了升级健康,为了升级生命质量,从喝好水开始,选择来自高海拔零污染的天然雪山矿泉水,让健康多一份保障,让生命活出精彩。

活动现场,陈一冰不仅为排起长龙的换水消费者升级饮用水,还亲手抽出了五名幸运消费者,并为他们颁发了饮用水升级大奖——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十箱,呼吁他们在日常忙碌的工作中,不要忽视自己的健康,多喝好水。陈一冰表示,都市白领平常运动较少,亚健康现象严重,尤其需要注意饮用水的健康。

陈一冰变身升级大使呼吁公众升级饮用水

记者了解到,昆仑山“是时候升级你的饮用水”活动从本月启动,将持续2个月,活动覆盖北京、广州的大型商超、写字楼以及高档社区。活动期间,消费者持任一品牌瓶装水空瓶,都能在指定兑换点换取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一瓶,免费升级自己的饮用水。值得一提的是,与这次活动同步升级的还有昆仑山的产品包装,以全新包装面市,与此次升级行动遥相呼应。

提升生命质量昆仑山呼吁饮用水升级正当时

据环保部近期公布的《2012中国环境状态公报》,2012年超过30%的河流和超过50%地下水不达标。有监测数据显示,90%以上的城市水域也遭到污染。水污染肆虐,公众饮水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在这样的背景下,对于昆仑山适时推出饮用水升级活动,业内相关人士认为正当时,在公众陷入认知误区的时候,迫切需要有健康的饮水理念来进行引导。

陈一冰变身升级大使呼吁公众升级饮用水

一位现场幸运观众,饮用水升级大奖得主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平时喝水不注意,以为解渴就好,慢慢才意识到好水的价值更体现在健康层面。再加上现在水污染这么严重,是应该要选择一些品质有保障的水饮用。

昆仑山品牌总监罗宇锋先生表示:目前消费者对于瓶装水的认识存在误区,大多数人认为装在瓶子里的水都是矿泉水,然而水和水之间的品质是千差万别的。在国外,饮用天然矿泉水是一种普遍的共识,矿泉水的消费量是中国的几十、甚至几百倍,但在国内,这一认知还没有被广泛接受。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公众能有意识地去多饮用优质天然矿泉水,让喝好水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据了解,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的水源来自海拔6178米的昆仑山玉珠峰,历经50年矿化,是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容易被每一个细胞吸收和利用。此前,昆仑山就是凭借独特的水源地优势及严密的保护措施,将联合国环境署授予的国内快消行业第一枚“优秀环境规划案例奖”收入囊中,并获得了联合国副秘书长“世界矿泉水典范”的盛赞。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陈一冰 升级饮用水 升级大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