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届“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2013年12月10日 19:00
来源:食品中国-中国网 作者:苗鹏 赵波燕 许建 王新建

中国食品网络媒体联盟秘书长申基岗致辞

中国网12月10日讯(记者苗鹏赵波燕许建王新建)2013年12月7日,首届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在本次会议上,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教育促进研究中心顾问孙树侠女士、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主任何计国、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范志红女士等营养、健康方面的专家进行了一系列的主题演讲。

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教育促进研究中心顾问孙树侠女士

“中国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MSN(中文网)联合主办,中国网食品频道、北京营养师俱乐部、MSN健康频道承办,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膳食处、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等多家单位协办的一次关于营养健康的年度总结盛会,来自中宣部、国家卫计委、国家体育总局、医院、媒体、企业的专家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现场还举办了“关注留守儿童营养健康”的义卖活动,参会人员可以在会场外购买指定的义卖产品。本次义卖的所有产品均来自于12家爱心企业的无偿捐赠,本次义卖的总金额为9319元,义卖的款项将全部用于2014年“关注留守儿童营养健康”的公益项目。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董俊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