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白领丽人最需要的8大营养素

2011年04月29日 11:48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作者:扎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调查,尽管人们越来越注意饮食均衡,还是有许多女性无法从日常饮食获得全部必须的营养。   

以下列出女性最需要的8大营养素、每日最佳用量和最佳来源:   

1叶酸,摄入量400微克,最佳来源:芦笋、椰菜、麦片。 

2维生素B6,摄入量1.5毫克,最佳来源:金枪鱼、瘦牛排、鸡胸肉、香蕉、花生。  

3维他命C,摄入量75毫克,最佳来源:哈密瓜、椰菜、葡萄汁、橙汁、草莓、灯笼椒。  

4维他命E,摄入量15毫克,最佳来源:花生酱、葵花油、红花油、榛子、葵花籽。  

5钙,摄入量1000毫克,50岁以上1200毫克,最佳来源:甘蓝菜、脱脂奶、酸乳酪、沙丁鱼。

6铁,摄入量15毫克,50岁以上10毫克,最佳来源:瘦牛排、虾、小麦、扁豆、杏脯、豆腐、牡蛎。     

7镁,摄入量320毫克,最佳来源:荞麦、豆腐、杏仁、葵花籽。     

8锌,摄入量12毫克,最佳来源:牛排、猪排、小牛肉、豆腐、牡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需要的8大营养素 来源 摄入量 营养素 白领丽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