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泡面的7种健康的花样吃法

2011年10月19日 12:0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泡面的健康的花样吃法(资料图)

果酱脆面

材料:土豆片1盒;葡萄果酱1罐;牛奶1盒;泡面1/2包

做法:

1. 将一半土豆片放上压碎的面条,另一半放上1/2大匙的果酱即可食用。

2.将牛奶倒入杯中,加入碎面条,就是1杯特制的玉米片早餐了。

贴士:

1.使用泡面种类:任何一种泡面皆可。

2.你可以任意调配自己喜欢的果酱,蓝莓、橘子、苹果,甚至花生酱都值得一试喔!

五味凉拌

材料:花生米(炒过的) 1杯;青蒜末1/2杯;生辣椒末1大匙;香菜末1大匙;泡面1/2包;泡面胡椒盐粉包1包

做法:将泡面面条压碎加入其它材料一起拌匀即可。

贴士:

1.建议使用目前市面上的方便粉丝代替泡面。

2.因为青蒜加入胡椒盐粉会软化出水,因此最好要吃之前再加入胡椒盐粉调味,以免花生及泡面因水的缘故变得不脆,影响口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泡面 吃法 清炖牛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