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家提示:六种早餐的错误吃法让你早死

2013年03月16日 09:30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对早餐越来越不重视,往往早餐都是应付了事。其实早餐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很重要的,千万不要小看早餐的重要性,吃错了,或者不吃,都容易对身体产生很严重的危害。

六种早餐的错误吃法让你早死(图片来源:东方IC)

吃法一“回味早餐”

早餐内容:剩饭菜,或剩饭菜炒饭、剩饭菜煮面条等等。

受欢迎原因:不少家庭的“妈妈”都会在做晚饭时多做一些,第二天早上给孩子和家人做炒饭,或者把剩下的饭菜热一下。这样的早餐制作方便,内容丰富,基本与正餐无异,通常被认为营养全面。

专家评点:剩饭菜隔夜,蔬菜可能产生亚硝酸(一种致癌物质),吃进去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

建议:吃剩的蔬菜尽量别再吃;把剩余的其他食物做早餐,一定要保存好,以免变质;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食物要加热透。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吃零食 吃香蕉 营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