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末自制排毒减肥餐 轻体又清心

2013年09月09日 10:03
来源:39健康网

周六:

  排肠毒早餐

早晨先喝一杯蜂蜜水,再吃两片全麦面包和一份水煮青菜。这个早餐能有效的促进肠胃蠕动,使体内毒素与废物快速排出体内,使你的腹部变得平坦,那些腰肢肥胖的MM不妨在早上吃这款能有助于瘦腰的早餐吧。

  去水肿午餐

午餐的时候先喝一碗海带汤,再吃一碗红豆绿豆粥,跟两片全麦面包。这款午餐能润肠通便,利尿排毒,帮你去除水肿。而红豆绿豆粥可以适量多吃一些,它能帮助你回复腿部元气,使你的双腿变得纤细。常食用这款午餐还能使你拥有纤细美腿。

  瘦身晚餐

晚餐的时候先喝一碗紫菜蛋花汤,接着吃小半碗米饭,素炒虾仁和水煮青菜。这款晚餐能有效的抑制脂肪增长,还能让你补充营养,利尿排毒等。那些喜欢吃肉的MM可以多吃些虾,它的热量很低,不仅能满足你的口腹之欲,还能帮助你减肥。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减肥餐 MM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