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饿死也别吃 7大食物空腹吃要命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橘子  橘子含有大量糖分和有机酸,空腹时吃橘子,会刺激胃黏膜,导致胃酸增加,使脾胃满闷、泛酸。山楂  山楂味酸,具有行气消食作用,但若在空腹时食用,不仅耗气,而且会增强饥饿感并加重胃病。

橘子

橘子含有大量糖分和有机酸,空腹时吃橘子,会刺激胃黏膜,导致胃酸增加,使脾胃满闷、泛酸。

菠萝

菠萝内含的蛋白分解酵素相当强,如果餐前吃,很容易造成胃壁受伤。

黑枣

黑枣含有大量果胶和鞣酸,易和人体内胃酸结合,出现胃内硬块。特别不能在睡前过多食用,患有慢性胃肠疾病的人最好不要食用。

牛奶

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空腹饮用,蛋白质将“被迫”转化为热能消耗掉,起不到营养滋补作用。正确的饮用方法是与点心、面饼等含面粉的食品同食,或餐两小时再喝,或睡前喝均可。

山楂

山楂味酸,具有行气消食作用,但若在空腹时食用,不仅耗气,而且会增强饥饿感并加重胃病。

看到了吧,以上这些食物空腹吃会让你兜着走,给身体健康带来强烈危害。饿死也别吃,7大食物空腹吃要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空腹 吃香蕉 行气消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