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茶叶有这9大超级功效 你肯定不知


来源:爱美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每天喝些绿茶可以降低胃溃疡的发病率,因为绿茶当中含有儿茶素,它能有效地抑制幽门螺旋杆菌,可以帮助预防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

导语:每天喝些绿茶可以降低胃溃疡的发病率,因为绿茶当中含有儿茶素,它能有效地抑制幽门螺旋杆菌,可以帮助预防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

茶叶有这9大超级功效(图片来源:华盖网)

茶叶,是著名的世界三大饮料之一,被称为“东方饮料的皇帝”。茶叶的功效与作用非常多,经分析,茶叶中含有咖啡碱、单宁、茶多酚、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游离氨基酸、叶绿素、胡萝卜素、芳香油、酶、维生素A原、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P以及无机盐、微量元素等400多种成分,具有调节生理功能,发挥多方面的保健和药理作用。

喝茶的好处有哪些?喝茶可以治病养生,日常喝些茶对身体保健很有益处:

1、灭菌

每天喝些绿茶可以降低胃溃疡的发病率,因为绿茶当中含有儿茶素,它能有效地抑制幽门螺旋杆菌,可以帮助预防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

2、去除蚊虫

在日常生活中,喝完茶之将残留的茶叶收集起来,然后放在阳光下晒干,将晒干的茶叶放在有蚊虫的地方燃烧,可以起到驱虫防蚊的作用。

3、预防消除暗疮

一些年轻人应为皮脂分泌旺盛,常常会长痘痘暗疮,可以通过喝绿茶来缓解。同时绿茶也可以配合金银花、生甘草一起饮用,金银花和生甘草都有着治疗暗疮痤疮的功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茶叶 功效 口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