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知:汇源助你变身100%果美人

2012年03月08日 08:38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性凭借着天生的敏锐和细致,在各行各业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事业上升、家庭稳定的现代女性真正撑起了“半边天”。但社会节奏的加快与压力的增加,也在拷问着现代女性的生活与健康。如何能做一个美丽优雅、乐观生活、心灵愉悦、从容人生的100%美人?如果只有外在妆饰你就OUT了,现代女性以内养外才是王道。

工作家庭两不误现代女性比男人更辛苦

最近越来越多的社会话题开始围绕“女人辛苦还是男人辛苦”展开,引起了社会对于女性地位的热议。现代的美丽女性变得越来越智慧,她们不再相信青春和眼泪,她们不再用财富地位的筹码来决定感情取舍,她们对生活不再被动承受,也不再专为男人展示自己的魅力。更多的女性站在了社会最高的颁奖台上,绽放着自己的精彩和美丽。

工作压力、照顾一家人的饮食起居、家庭理财、家务劳动、维护姣好的容貌与身材,细数这些每个女性都要经历和感受的情境,现代女性确实要比男人更辛苦。但不可否认的是,女人在承受了压力、责任与负担的同时,由于生理区别与爱美的天性,女性也承受了更多的挑战。容颜、身材、健康等等问题,每个都让女人如临时大敌。

以内养外两大法宝打造100%美女

怎样才能不让自身的困惑影响工作与生活质量?怎样才能在高压状下依然保持美女本色?100%美女养成一共分两步。

第一步:以内养外之精神“瑜珈”

制定定期计划,让精神做瑜珈。春天正是春光明媚草木吐绿的时节,郊外的小桥流水,公园的亭台花榭都是转换心情的好地方,到大自然里走走或多做户外运动,一定可以忘记烦恼、冲散心里的阴郁。如果没有外出的条件,也可以选择看电影或者K歌的方式,只要转换到相对轻松的地点,心情和思维自然也会做相应的调整。

第二步:以内养外之身体“瑜珈”

随时随地为自己补充营养,放松身体。女人是水做的,补充水份和必要的营养素很重要。用饮食调理更胜过大把大把的吃各种营养药片。而在所有饮品中,100%的纯果汁是最适合女人补养身体的。因为水果含有中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胺基酸、抗氧化等营养成份。喝果汁能让营养大量、简易的被摄取,也会更易被体内吸收,让你在无声无息中就将身体和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

汇源100%果汁女人随身的加油站

汇源100%果汁中不同的水果可以针对身体不同情况有选择性的补充。想美白养颜、补充维生素C的女性首选橙汁;想延缓衰老就选择喝内含丰富抗氧化元素的100%葡萄汁、番茄汁。因为葡萄中的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抗衰老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番茄内的番茄红素和抗氧化成份也能抵抗衰老,还能起到生津止渴、健胃消食的作用;润肺、降火最好喝梨汁;而苹果汁内不仅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大脑必需的营养素,常喝可以起到健脑、调理肠胃的功能……

女性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和各自身体状况选择汇源100%果汁,对症补、经常喝,身体和心情在长期得到果汁的滋养一定会焕发出别样的状态。

汇源100%果汁,提供100%的营养与健康。纯果汁不含糖、不添加色素与防腐剂更有助于人体吸收。它可以提供每天的充足活力,让女性拥有健康和积极的状态迎接每一天的工作与生活。现代女性宠爱自己,就从喝100%果汁开始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果美人 汇源 医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