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胃癌3大危险征兆 4种食物最防癌(图)

2012年11月04日 10:52
来源:凤凰网

胃癌3大征兆 4大食物最防癌(资料图)

预防胃癌要警惕胃癌早期征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胃癌早期征兆及哪些食物最防癌。

胃癌早期征兆

早期胃癌70%以上无明显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可逐渐出现非特异性的、类同于胃炎或胃溃疡的症状,包括上腹部饱胀不适或隐痛、泛酸、嗳气、恶心,偶有呕吐、食欲减退、消化不良、大便潜血阳性或黑便、不明原因的乏力,消瘦或进行性贫血等。

青年人患胃癌的征兆

症状隐匿

青年人胃癌多为上腹部隐痛不适、消化不好、食欲减退,往往认为是消化性溃疡或胃炎。有的妇科妊娠期吞并胃癌,易误认为是妊娠反应。

病程短、临床进展快、复发转移转移早、肿瘤不佳

年纪越小,病程越短,病程最短者仅有半年,有相当一部患者在确定诊断之时已有复发转移转移且较广泛,并很快呈现恶病质。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防癌 食物 胃癌早期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