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亿网民的逆袭—吃什么药好 倾听网友的声音!

2012年12月06日 16:01
来源:寻医问药

—“2012年中国百姓常见疾病用药总评榜评选”

随着社会的发展,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电视、报纸、互联网药品广告不断,很多药品疗效也被无限夸大,饱受药品广告困扰的百姓苦不堪言。

声音:常见疾病用药,最容易出现问题

一项常用药品调查中指出,中国人群常见重点疾病有11个类别,26个病种,包括高血压、脑血管病、恶性肿瘤、心脏病、糖尿病、肺炎等。其中因为药物引起的常见疾病恶化有一万三千余起,专家指出:越是常见的疾病,在用药时引起的医药事故越多!

“2012年中国百姓常见疾病用药总评榜评选”活动,为百姓健康指明方向

随着互联网的崛起,越来越多的网民习惯于通过互联网查询医疗、医药资讯,通过网络寻找医药信息已是网民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药品,我们该如何选择最适合我们有效的药品呢?

为了大家日常用药的安全,传达一种理性、健康的药品观念,让网民在日生活中了解药品基本的知识,选择最适合自身疾病的有效药品,更减少因用药而引起的不必要医疗事故。寻医问药网特别策划了“2012年中国百姓常用药总评榜”活动,联合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让全民通过网上评选的方式,直接进行常见疾病药品的评选。票选出2012年度百姓心中最好的常用药品牌及产品。

1、活动时间:

2012-12-03 至2013-01-03,历时31天。

2、活动内容:

“2012年中国百姓常见疾病用药总评榜评选”设置12个评选项目,评选每项前三位的药品及品牌。包括:百姓最信赖感冒用药、百姓最信赖止咳用药、百姓最信赖肠胃疾病用药、百姓最信赖妇科疾病用药、百姓最信赖抗过敏用药、百姓最信赖咽喉疾病用药、百姓最信赖皮肤疾病用药、百姓最信赖心脑血管疾病用药、百姓最信赖风湿疾病用药、百姓最信赖眼科用药、百姓家中必备常用药百姓最信赖药品品牌。

3、结果公布:

网友亲自票选出的“2012年中国百姓常见疾病用药总评榜”的结果将于2013年1月10日在寻医问药网及各大媒体公布

4、参与方式:

为了自己与家人的健康,为了我们日常用药更加规范安全,寻医问药网热情欢迎您的参与,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吃什么药 网民 常见疾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