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专家教你7个方法在家治过敏

2011年05月23日 07:54
来源:生命时报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夏之交正是哮喘等过敏症的多发季节。美国知名网站刊出了美国纽约整体疗法专家文森特·佩德雷博士总结的治疗季节性过敏的自然秘方。  

1.皮肤过敏冰镇缓解。冰镇能舒缓过敏带来的麻烦,只需一张纸膜沾湿清水后,在冰箱中冷藏一段时间,再把纸膜打开覆盖在脸上。脸上因为过敏而痒痒的感觉也会瞬间消失。

2.喝蜂蜜防过敏。喝蜂蜜可起到免疫疗法的功效。在过敏季节来临之前几周或几个月,每天喝勺蜂蜜。最好选择当地产蜂蜜。

3.补充维生素。维生素C是强抗氧化剂,也是重要的肥大细胞稳定剂。肥大细胞容易引起眼部刺激、打喷嚏和流鼻涕等过敏症。

4.饮用荨麻叶茶。荨麻有刺激性,但是饮用荨麻叶茶绝对安全。饮用之前,将荨麻叶浸泡10—15分钟,防过敏药效更好。

5.淡盐水洗鼻子。用淡盐水冲洗鼻子有助于冲刷掉鼻子中的过敏物,进而减少或缓解过敏症状。

专家教你7个方法在家治过敏(资料图)

6.精油蒸汽熏吸法。平底锅加水烧开,关火后滴入4滴桉树油、1—2滴茶树油。再用一块大毛巾盖住脸部,对着平底锅做深呼吸5—10分钟。

7.喝酸奶。乳酸菌能增强人体抵抗力,一定程度上能缓解过敏症状。花粉过敏症的人要每天喝酸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黄丽臻] 标签:专家 过敏 蜂蜜 保健 过敏症状 专家教 肥大细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