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平日勤刷牙 少得心脏病

2011年05月30日 14:4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陈宗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多项研究发现,一口坏牙会增加心脏病的危险。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新研究揭示了刷牙习惯与心脏病的关联。每天刷牙两次的人,比不注重口腔卫生的人心脏病危险更小。专家发现,与每天刷牙两次者相比,从不刷牙或很少刷牙者患心脏病的几率增加70%。研究人员将肥胖和吸烟等因素纳入考虑范畴之后,这一结果依然成立。新研究还发现,口腔卫生差还会增加血液中C-反应蛋白的水平,该蛋白水平越高,说明体内炎症越严重。

美国预防心脏病专家苏珊娜·斯坦鲍姆博士表示,提及预防心脏病,人们谈论最多的是吸烟、锻炼和饮食,而保持口腔卫生则是必须关注的一大新因素。要预防心脏病就必须做到:不吸烟、常锻炼、正确饮食和经常刷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心脏病 刷牙 研究 预防心脏病 口腔卫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