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市新版医保目录增866种药 删除84种药品

2011年06月15日 09:57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作者:赵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4日,市人社局发布消息称,从今年7月1日起,北京将执行现已出版发行的2010年版《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0版《药品目录》中共有2510种药品,与2005年版目录相比,这次增加了866种可报销的药品,部分使用量少、有质量安全隐患的84种药品被删除。

《药品目录》共分西药、中成药和中药饮片3个部分,收录西药部分和中成药部分所列药品为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基金准予支付费用的药品。其中,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基金均准予支付费用的西药品种1292个,中成药1218个(包括民族药47个);仅限工伤保险基金准予支付费用的西药品种22个;仅限生育保险基金准予支付费用的西药品种3个。(记者赵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药品目录 医保目录 删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