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药监局要求召回葛兰素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干混悬剂

2011年06月20日 07:58
来源:新华网 作者:胡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胡浩)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8日在其网站上公布通知,要求立即停止销售和使用葛兰素史克公司生产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干混悬剂,已上市的要求召回。

通知说,经中国食品药品鉴定研究院检验,在葛兰素史克公司生产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干混悬剂中检出邻苯二甲酸二异癸酯(DIDP)。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立即停止葛兰素史克公司生产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干混悬剂产品的销售和使用,已进口上市的由企业召回。

此前,香港卫生署曾发现葛兰素史克公司生产的儿童用抗生素“安灭菌”含有80%邻苯二甲酸二异癸酯,是欧洲食物接触物料含DIDP指定迁移量上限的两倍,要求葛兰素史克有限公司回收相关药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阿莫西林克拉维 葛兰素史克公司 干混悬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