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强生近日叫停部分心脏支架业务

2011年06月23日 09:07
来源:《健康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强生叫停部分心脏支架业务 强生近日宣布,将不再继续开发雷帕霉素药物支架,并将其重心转向心血管疾病的其它领域。Cordis将在规模达到120亿美元的腔内血管手术及冠脉手术领域丰富其产品,将侧重于用在冠脉手术的穿刺和诊断产品、用于下肢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产品等。

中国奶业标准被大企业绑架 广州奶业协会理事长王丁棉近日在牛奶行业内部研讨会上表示,我国现有的奶业标准全球最低,这主要是因为被个别大企业绑架所致。据悉,卫生部去年敲定的乳业新国标中,原奶细菌数允许最大值为每毫升200万个,而此前的标准是50万个。

八成高端医疗器械被外企垄断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协和医院骨科主任邱贵兴指出,目前中国内地超八成高端医疗器械被外国跨国企业垄断,外国医疗器械在全国大医院占有率超过70%。综合自中新网、光明日报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强生 冠脉 叫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