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网曝医生给患者开药指定药店 院方回应与此无关

2011年06月24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春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在(吉林)农安县人民医院,一些患者遭遇怪事,医生诊治开方,却让患者去指定药店购药,而医生开的药却在医院买不到。

一些患者反映,在农安县医院二楼内科诊室,有一位姓邓的医生,给患者诊治后开方下药,药却只能在医院门前的药店买到。医生开的处方没有日期,没有药的剂量等信息。知情人称,医生为药店卖药都要拿相应的提成,处方上都有大夫的名字。对此院方表示,这种事情是医生的个人行为,与医院无关。

昨日,记者了解到,此事已经引起农安县卫生局、农安县医院的重视,并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日前,经相关领导研究决定,对当事医生邓某予以停职处理。(新文化报 记者 赵春刚)

作者:赵春刚 (来源:中国吉林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患者 医生开 开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