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麦当劳存错误信息 医生谴责其危害堪比艾滋病

2012年04月18日 15:31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医生谴责麦当劳其危害堪比艾滋病

英国医生指出,肥胖症问题远比艾滋病和猪流感严重。

4月17日讯据BBC中文网4月16日报道,代表英国各地绝大多数医生的组织出面呼吁全社会应齐力应对肥胖症带来的健康威胁,并谴责伦敦奥运主办方允许麦当劳成为赞助商的决定。

发起这次呼吁活动的是代表全英20多万包括家庭医生、儿科、外科、内科和精神科医生的皇家医学院及附属学院组织。

发起人特别批评说,在即将举行的伦敦奥运会期间允许麦当劳这样的“不健康食品”供应商做广告是向公众发出一个“错误的信息”。

肥胖冠欧洲

数据显示,英国患有肥胖症的妇女平均体重在欧洲各国同类妇女间排行第一。

这次“反肥胖”活动的组织者指出,有近四分之一的成年人可能患有肥胖症;另有预测说,半数英国儿童到2020年都会患有肥胖症或体重超常。

皇家医学院的教授尼尔·道格拉斯爵士(Professor Sir Neil Douglas)表示:“这是英国的一大问题。这问题比艾滋病问题要严重得多,更远比猪流感严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肥胖症 谴责 艾滋病问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