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桑乐金“美丽中国健康行”活动在京隆重召开

2013年03月28日 14:46
来源:凤凰网健康

桑乐金“‘美丽中国健康行’活动

暨全国“治未病’工程”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

——亚健康者和慢性疾病患者的福音

3月28日,“美丽中国健康行”暨桑乐金全国“治未病”工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

据介绍,此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保健协会和安徽桑乐金家庭健康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刘文雄,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王前虎,中国保健协会的领导以及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近50家主流媒体亲临现场实施现场报道。

据了解,“美丽中国健康行”暨桑乐金全国“治未病”工程活动是在中共十八大上提出建设“美丽中国”的国策方针和习近平主席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背景下开办的。它的开办,旨在通过“健康行”,将一个以家庭为单元的包括健康教育、健康管理和健康方案实施的系统化的健康工程和一个全新的“健康+美丽+活力+长寿”的高品质生活推向全社会。

本项“治未病”工程的特点是突出利用中科院的远红外技术和其它核心科技对人体的理疗和养生功效来实现对现代慢性疾病的预防和辅助性治疗。让亚健康群体,中老年群体恢复体能,身体充满活力,从而远离疾病,达到健康、美丽和长寿的目的。

据统计,截止2012年年底,全国总人口有七成处亚健康状态;全国有9700万糖尿病患者;有2.5亿高血压患者;心脑血管疾病死亡人数占总死亡人口的54%,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主要杀手;63岁以上人口占1.94亿!这些数据令人触目惊心!

这些疾病主要是因人类生存环境的污染而导致人体毒素堆积以及现代生活方式导致的代谢障碍所致。被称为时代慢性“富贵病”。

桑乐金的家用远红外桑拿理疗系列产品,因远红外光波与人体细胞产生共振和温热效应,从而可以通过人体排汗,大量排出体内毒素解放肝脏、肾脏、清理人体血管;并因远红外光波能激活组成人体的60万亿个细胞、促进新陈代谢、极大地改善和提高人体微循环水平,从而能使人体充满活力,增加人体免疫功能,达到将时代的慢性“富贵病”消灭于未然的目的,是典型的物理性“治未病”产品。

本项工程的总负责人,安徽桑乐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道明表示:公司将聘请国内外在健康养生领域的著名的专家教授组成强大的专家团队,并将重磅出击,集中人力、财力、物力投入到这个伟大的工程中去,并充分发挥上市公司的强大的资本优势,通过并购、股权增发等手段,整合健康养生产业的优势资源,全面推动此项工程在全国的启动和普及。

金道明称,公司将在中国保健协会的领导下,在全国各大中型城市,建立桑乐金全国“治未病”工程广泛的战略联盟,建立社区“治未病”工作站。通过健康知识普及,健康咨询管理到家庭健康系统解决方案的落地,把健康、美丽、长寿和充满活力的生活送到千家万户。

从2013年开始,将在全国建立1000家社区桑乐金“治未病”工程工作站。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桑乐金 美丽中国 治未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