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岁女童1月暴胖30斤 体内肿瘤肿瘤在作怪

2012年10月11日 10:00
来源:东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小婷(化名)脸上的肉长一圈,父亲的心里就多出十倍百倍的痛楚。

小婷(化名)脸上的肉长一圈,父亲的心里就多出十倍百倍的痛楚。

看着5岁的女儿,因为腹中肿瘤,短短几个月,体重疯涨,脸部浮肿。44岁的陈恩荣,只能在寂静的夜里,心里发酸,然无助地抬头望天。

眼前的孩子,曾经天真可爱,却因病魔,一语不发,不敢见人。如果你愿意伸出援手,请拨打导报龙岩新闻热线0597—2321280。

见到生人 女童躲进房内哭

小婷一家住在新罗区小池镇璜溪村。昨日,看到陌生人到访,站在家门口的小婷“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跑着躲进房间。

足足半个小时,屋内稚嫩的哭声没有断过。透过窗户,记者看到,杂乱的屋内,小婷背靠着房门。

她双手不停地抹着眼角的泪水,浮肿的脸上,长满了痱子。尽管妈妈一个劲哄着,但小婷带着哭腔说:“不要不要……”她不想开门。

最后,或许是哭累了,小婷才把房门打开。但她倚在房门边,一语不发,脸上还挂着泪珠。

和一般的孩子相比,小婷的脸大了一圈,圆嘟嘟的脸颊,似乎要把鼻子、眼睛、嘴巴都包进去。

除了脸部浮肿,小婷的腹部也像皮球一样,大得惊人,她只能挺着肚子,缓缓走路。

采访期间,5岁的小婷始终没有笑过。父亲陈恩荣说,以前的小婷活泼开朗、天真可爱。可自从得了怪病,小婷一见到生人,就会躲起来哭。原本在幼儿园读中班的她,因为到学校被同伴嘲笑,现在天天躲在家里,与动画片为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陈恩荣 肿瘤 铅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