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切除乳腺防癌 盘点国内外身患乳腺癌的女明星(/9)

2013-05-15 11: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美国性感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撰文承认接受了切除乳房组织手术,消息令人震撼。37岁的她验出有BRCA1坏基因,有87%机会患乳癌及50%机会患上卵巢癌。为减低患癌的风险,她于今年2月开始接受手术把两边乳房切除,接受疗程并于4月完成乳房重建手术。乳癌是女性杀手病,娱乐圈中有不少患乳癌而抗癌成功的女战士。昨天(5月14日)汪明荃、林淑敏与苏施黄以过来人身分,分享感受。朱慧敏是患乳癌高危一族,10年前她已有做切除乳房手术的心理准备。凤凰健康为你盘点国内外身患乳腺癌的女明星,提醒女性朋友要对自己的胸部好一点,现在行动,远离乳癌!

标签: 女性 生命 健身 养生秘诀 瑜伽 按摩 保健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