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个中医小偏方 帮你轻松去除头皮屑

2013年02月18日 08:23
来源:南国健报

头皮瘙痒、头皮屑脱落是一种头皮的单纯糠疹,由毛囊发炎所致。中医认为,这与感受风热有关,除讲究头部卫生外,还可选用以下中医偏方去头皮屑。

6个中医小偏方轻松去头屑(图片来源:东方IC)

1.桑白皮煎药液

桑白皮50~100克,煎药液2500毫升洗头,每周1次,有去头皮屑和防脱发作用。

2.

皂角50~100克捣碎,加水500~1000毫升煎。先以温热水洗去头上灰尘、油脂,再以皂角液洗两遍,然以清水冲洗干净,每周两次,连洗数周,头皮屑可消失。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头皮屑 中医 去屑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