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七处出血很要命 流血事件拉响警报

2012年08月22日 08:10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的身上经常因为各种各样的伤痕而出血,但是有七个地方出血需要引起重视,因为那绝不是单纯的受伤出血,而是健康警报。

男人流血事件拉响警报(东方IC/供图)

眼睛红血丝

眼内血丝漫布,眨眼时仿佛感觉眼皮缺少润滑,这几乎可以确定眼睛已经感染了。

这时应停止视物,敷上一条冷毛巾,稍事缓解,同时涂一些消炎眼膏。切记不能揉眼睛,因为手是脏的,揉眼睛又会造成二次感染,无疑雪上加

男人流血事件拉响警报(东方IC/供图)

嘴角干裂流血

秋冬季节,体表水分蒸发加快,嘴唇容易干燥。

办公室里封闭空间或许会加重干裂的程度。有时一个哈欠,就会把嘴角撑裂。一般来说,嘴角开裂,可以用餐巾或棉签醮一点水轻搽,然涂上唇膏。同时,应避免辛辣食物刺激,不要吸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乳头出血 男人 嘴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