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母婴健康促进行动 关注妇女儿童健康

2012年12月26日 08:01
来源:凤凰网健康

11月6日上午10时,山西现代妇产医院院前广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中国母婴健康促进行动”山西站启动仪式暨山西现代妇产医院十周年院庆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现任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海荣,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原常务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宣传部部长王孟兰,山西省卫生厅副厅长梁明虎,山西省妇女联合会副会长顾青圻,太原市卫生局局长郝宝清,山西省消费者协会副会长郭全芳以及博生集团董事长林玉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刘海荣主任、梁明虎厅长等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王孟兰部长宣布“中国母婴健康促进行动”山西站正式启动,并授予山西现代妇产医院为活动指定合作医疗机构,太原电视台《新闻快车》主持人薛文欣担任本次活动公益大使。

文欣表示,能够担任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她感到非常荣幸,更体现了一种责任。她自己也即将成为妈妈,因此对“母婴健康”有着更深的感触。母婴健康,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关注妇女儿童的健康,就是关注中国的未来,作为中国母婴健康促进行动的形象大使,她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母婴健康。

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山西现代妇产医院将用责任和爱心做出保障,多方面地普及母婴保健知识,肩负起提升母婴健康发展水平的重任,促进山西乃至我国母婴健康事业多方面的发展。

庆典仪式上,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海荣,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原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宣传部部长王孟兰,山西省卫生厅副厅长梁明虎,山西省妇女联合会副会长顾青圻等领导一行,对山西现代妇产医院十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医院在夯实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医疗质量、打造文化品牌等方面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

刘海荣主任表示,山西现代妇产医院对女性健康事业倾注了很多的心血,不仅促进了山西省女性健康事业的发展,而且探索了妇女保健、疾病防治和医疗保障的新模式,值得大力推广。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十年风雨兼程,十年辉煌发展,山西现代妇产医院实现了“向管理要效益、向市场要生存、向品牌要发展、跃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实现新跨越”的目标任务。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山西现代妇产医院正如一柄蓄势待发的锐剑准备啸破长空,我们有理由相信,山西现代妇产医院这朵杏林奇葩将会更加的绚丽夺目!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母婴健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