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测 从舌头颜色看你得什么病 (组图)

2013年01月13日 11:36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rc="http://y0.ifengimg.com/d39093c37ac8c664/2013/0113/ori_50f22a4619ec0.jpeg"

从舌头颜色看你得什么病 (资料图)

舌头既是人体全身最柔韧又最难以弥补的部位,又是人体唯一外露的内脏组织。舌头有了变化,身体会得哪些疾病呢?

中医表示:舌苔舌色是一个能说明疾病的关键部位,舌头的细微变化都可预示身体其他部位的疾病及程度的轻重。而西医则表示,舌癌占头颈肿瘤份额不小,但在早期开始就有症状可查。关爱舌头,可从早上起床对镜张口吐舌“自检”做起!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舌头 复发性口腔溃疡 残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