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腿长并非好事 身体10个特征是疾病征兆

2013年03月06日 09:34
来源:爱美网

想健康长寿,可别忽视身体的一些细微变化。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近日刊文,列出了10个可能是疾病征兆的身体特征,帮您测测健康状况。

身体10个特征是疾病征兆(图片来源:东方IC)

1.腿长

英国《流行病学与社区健康杂志》刊登研究称,腿长在50.8—73.7厘米之间的女性,4种肝酶水平较高。这类人需要控制饮酒,每天喝红酒不要超过142毫升,啤酒不要超过341毫升;做家务要戴口罩、手套,避开有毒化学物质。

2.个子高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中一项研究称,女性身高超过157.5厘米,就可能缺少一种能长命百岁的基因变异。因此,身高较高的人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戒烟、少喝酒、少吃肉。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疾病 戒烟 身体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