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康复之家百瑞康共献爱心 重圆偏瘫患者出行梦

2013年06月18日 09:03
来源:中国网

日前,家住北京西大望南路的张女士家来了两位客人。一位是康复之家采购部赵总,一位是特意从江苏赶来的百瑞康电动轮椅生产商——捷奥比电动车公司的章总。他们给因颈椎术偏瘫的赵女士赠送了价值七千元的EW1200A新型电动轮椅。张女士在小区里试乘轮椅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她拉着康复之家赵总的手激动地说,以后我再也不用为出行犯愁了,感谢康复之家,感谢百瑞康公司!

据了解,今年48岁的张女士是北京爱心家园义工联、环保之友等公益组织的志愿者,前年因颈椎术后偏瘫失业,即使是这样,贫病交加的她仍拖着病体拄着拐棍步履蹒跚的参加公益活动。敬老院、孤儿们的床前、贫困山区助学、街头义卖中都有她的身影。张女士说,颈椎手术失败偏瘫后,她最大的渴望就是能有一台轮椅,方便出门。康复之家董事长柏煜从康复之家官方微博上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采购部赵总携手其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江苏百瑞康电动轮椅生产商——捷奥比电动车公司,给张女士赠送了一台价值七千元的新型电动轮椅。在轮椅赠送现场,张女士抚摸着这辆崭新的轮椅,感动地说,“做公益,献爱心是我生活中最大的快乐。康复之家和百瑞康给我赠送的这台轮椅给了我信心和勇气,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做好公益活动,把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笔者了解到,康复之家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用医疗器械连锁机构,早已成为老百姓生活中的一部分。自创立之日起,康复之家便将“优秀企业公民”作为公司立身基础,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医院、敬老院、灾区,都能看到康复之家献爱心,热心回报社会的足迹。业内有关专家表示,康复之家的爱心公益之举不仅进一步展现出康复之家植根京城家用医疗器械连锁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出了康复之家坚持回报社会、助力社会公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企业奉献社会做出了良好的典范作用,同时,也推动了社会的进步。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康复之家 偏瘫患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