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低剂量西力士对勃起功能障碍或更有效

2012年09月04日 10:04
来源:39健康网 作者:子猫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研究表明,对使用推荐剂量的勃起功能障碍药西力士(他达拉非)无反应的男性,若使用较低剂量或能更好起效。

即使在常规治疗无效,约40%的男性也可以通过每天服用5mg西力士就可以实现正常勃起功能。美国田纳西大学医学中心爱德华·金(Edward Kim)博士在性医学世界会议上发表了这个发现。

虽然常规剂量的西力士(磷酸二酯酶5(PDE5)抑制剂)对大多数男性都是非常有效的,但是仍有部分男性即使使用了最大剂量仍不能达到正常勃起状态。

为了评估西力士是否可以对常规剂量无效的男性有其他作用,研究人员对平均年龄58岁的623名男性进行了实验。

所有接受实验的男性都接受西力士常规治疗一个月后没有明显起效。他们被随机的分为西力士2.5mg组(滴定浓度为5mg)、5mg组及安慰剂组,治疗时间为12周。

两组使用了西力士的男性勃起功能指数(IIEF-EF)都有显著提高。(勃起功能指数是国际通用的衡量勃起功能障碍的指标。)2.5mg组39%男性起效;5mg组则达到40%。

平均来说,两组使用了药物的男性勃起功能指数都增加了8分,而安慰剂组只有2分。

近四成实验组男性的性生活调查问卷也显示他们比安慰剂组男性有显著提高。

金博士补充说,两组实验组男性对药物的耐受性良好,不良反应与之前常规剂量药物实验中并无差别。同时他也提醒由于试验周期较短,可能会有没有完全考虑到的因素存在。

不过,他最后结论说,每天一次西力士或利于勃起功能障碍的男性回复正常功能。(本文编译自MedPage Toda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勃起功能障碍 力士 低剂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