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市中医院门诊延长至晚7点 停止挂号延至下午6时

2011年06月21日 10:30
来源:京报网 作者:李学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6月27日开始,北京中医医院将启动今年暑期延时门诊。时间从下午4时至晚上7时,停止挂号时间也将顺延至下午6时。

为了满足大量暑期来京旅游外地患者的就医需求,更好地方便京城上班族及中小学生父母带孩子看病,为患者就医提供更多的弹性选择,北京中医医院将于6月27日启动延时门诊。除门诊时间延长外,放射科、检验科、药剂科等辅助科室工作延长至晚上7时30分。据悉,这是北京中医医院第二年实行延时门诊,今年延时门诊将持续到9月中旬结束。(通讯员李学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挂号 启动延时 门诊时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