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疾病频道招募“健康联络员”

2011年07月04日 14:53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曾经梦想记者的职业光环?空有万千才思无处展现?没关系,网络舞台无界限,无论您深处哪个城市,快快联系我们,就可能加入我们的队伍。凤凰网健康疾病频道热诚期待您的加盟。

一、基本要求

1、关心医疗事业,关注百姓健康,喜欢新闻工作;

2、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具备基本摄影知识;

3、有较强的社会责任心,具备实事求是的精神;

4、熟悉电脑和互联网,能及时投稿;

5、医院宣传科人员或热爱写作的医生(目前暂只接受公立医院)。

二、健康联络员职责

1、向凤凰网健康提供最新有价值的医疗信息;

2、协助凤凰网健康采访热点医疗新闻;

3、可以视个人时间、精力为凤凰网健康定期提供原创健康新闻,括但不限于专家采访稿件。

三、健康联络员待遇

可免费在疾病频道发布其所在医院的非商业性稿件,包括但不限于义诊、出诊时间更改、专家讲座等信息。

四、健康联络员招募方式

有意报名参加凤凰网健康疾病频道通讯员招募的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

1、将个人资料发送到邮箱:lixiaofen#ifeng.com(将#改为@),您也可附上1-2篇个人原创作品,便于我们甄选。

2、致电010-84458184,确认应征意向。

五、凤凰网健康拥有对所有来稿的甄选权,采用稿件将回复邮件告知,对于不能发布的稿件不再另行通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标签:凤凰网 疾病 医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