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月28日北京地坛医院乙肝讲座与义诊

2011年07月27日 10:29
来源:凤凰网健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世界肝炎日北京地坛医院举行健康大课堂宣传活动

2011年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首个"世界肝炎日", 主题是"认识肝炎,科学防治"。肝脏疾病是全球所面临的共同问题,仅乙肝和丙肝就影响着全球约十二分之一的人口。为唤起公众对肝脏疾病危害的关注,普及肝脏疾病预防知识,关爱肝炎患者、反对歧视,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开展系列的宣传活动。

7月28日上午向门诊患者发放宣传资料,凭当日收据领取爱心礼品(数量有限,发完为止);爱心志愿者深入肝炎病房,送知识、送关爱、送礼品;健康大课堂活动:

09:00-10:00 讲者: 邢卉春主任医师

题目: 慢乙肝抗病毒治疗的药物选择

10:00-11:00 讲者:李蕴铷副主任医师

题目:慢性乙肝进展肝硬化影响因素分析和预防方法

地点:门诊二层健康大课堂教室

课后专家咨询活动。

咨询电话:8432 2566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北京地坛医院 肝炎 药物选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